close

 

曼惟,

你有曼暖思惟,

迷人的酒窩,深藏我想知道的,全部,

有義務幫我吃掉不小心多買的霜淇淋,有必要溫暖我空虛掌心,

 你得強烈渴望,渴望為我獻上你絕無僅有的戀慕目光,

你會嬌弱的緊抓著我的衣角,讓羞意擊垮你永遠自信的五官。

 

  因為,我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的,

占有杯緣的餘溫,符合你脣形的餘溫,

欣賞隨身體活動而擺盪的馬尾,挑釁著我最深處的悸動,

飛揚的百褶裙擺,挑釁著,微噘起丹唇,挑釁著,

 

刺痛然後。

 

即使如此,我從未試圖移開視線,

這麼樣糟糕的念頭我一次也沒有。

 

所以,我的忠實需要等價對待。

所以,違背? 哼!

掙扎,無謂,頑抗,無效,

別以為你有權利嘗試「拒絕服從」,

雙臂交疊在胸前,持續你僅存的高傲,用鞋跟,拒絕服從,步向所謂的自我毀滅。

 

 

                                                                                                                 裕太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