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才是他的原始面貌?

我又問了自己一遍。

或許從他那麼輕易答應這次面談,

從他聽到電話響起就會過度敏感,

從他突然將深褐捲髮染燙成不成調的黑色斜劉海的時候。

也或許,在他眼裡我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時就該有所察覺。

 

 可是,

曾經是勾著對方的肩吧!擁有著誰也不覬覦誰的絕對信任......

 

「诶!今天好像有某人該做些事情唷!」,

毫不客氣的將手靠在我的脖子上,那滿滿的親密感差點讓我跌進莫莉小姐的胸懷,就差那麼一點。

就這麼不知廉恥的盯著前方,再讓其離開我的視線。

猛然一股力道再次打擊著我,更清楚感受到自己的怯懦,

「你到底覺得莫莉哪裡不好?」,

「怎麼可能不好......」我連看她一眼都來不及了。

「但是你沒有喜歡她。」

「喜歡.....喜歡死了...」從與我相異的烏黑秀髮到令人自卑的高跟鞋跟,我都喜歡著。

或許,我能一直耽溺在這樣的距離,毫無長進的佇立著,呆望著。

但是,

「喜歡個頭呀你!就像是個白癡連臉紅心跳都不懂得營造的傢伙!」

 這樣下去,

「碰!」

就會,

「你再這麼唯唯諾諾的......」

被狠狠的超越。

「我就不管你了。」 

 

 

要是不有所作為就得眼睜睜看它從手裡溜走,馬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啪滋」

 

「哪些部分該留著又有哪些回憶要刪除呢?」

應聲的,只有門外強烈然而模糊的蠕動。

「是呀!你又怎麼能決定呢?我又忘了呀!」

默然。

「我看看...,這些,刪除。」

 

「啪滋」愉悅的敲打聲。

 

「那些,保留。」

安靜的。

「這個...」

 

 

「啪滋」

 

 

是無聲的抗拒嗎?最後的掙扎?我在害怕什麼?

躺在臉上的無名痕跡,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