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就有同學推薦過了呢

但在看完「堀與宮村」(很好看的)空虛之際才猛然想起,

 

 

曾有個人這麼樣對我說呀!

 

 

排球少年很好看唷好看唷很好......

 

 


於是,我看了。

擁有過人彈跳力的日向在國中唯一一次的比賽中敗給北川第一,

其中有「球場上的王者」之稱的影山是位優異的二傳手,也是日向決定超越的目標。

死也要考進的烏野高中是日向的夢想,經過失敗的洗禮以及女排部等等的訓練,

終於,來到了烏野高中,

當他打開門準備投入體育館的懷抱!

一個貌似影山而且就是影山的王者(咦?)出現在日向眼底......

 

 

大致內容如上,一整個熱血熱血再熱血!(喔耶

影山熱血二傳手而我熱血影山飛雄,

永遠的鎖眉永遠是我看下去的動力,

到頭來我也不過是個很大概的黑髮控,總感覺徹底的被俘虜了(唉呀~我看清自己了

 

 

強拽住衣領,怒吼著

「二傳手可是隊伍的司令塔呀!」

「比賽中碰球次數最多的就是二傳手啊!」

「就像是支配者一樣,才是最帥的!」

「但...是二傳手又難做又不起眼...」

鬆手,

「你知道嗎?二傳手越過對方的攔網,將主攻手面前的障壁摧毀,」

「高難度卻十分帥氣有趣,這就是二傳手。」

 

 

 

 

 

 

其實西谷也不賴。(太糟糕的亂入了!!!

 

 

 

 

頃刻,沒有人不為之震撼的,

意料之外的快攻,爆炸性的扣球,不可思議的完全信賴,

影山隱約聽見了日向說的話:「有我在。」

 

 

我也在唷。

 

 

 

Ps:某人,很抱歉這篇還是no love,還在努力,昨天打破記錄暴增三句於是此刻很沒想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