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色瞳仁像是只想看清眼前這個人驚怪的唯美,那樣的直白與明顯,

正如他的問候一樣

:你還好嗎?

:讓你花了這麼一筆.....

牙齒好像會隨時脫落,鹹腥味充斥整個口腔,動嘴,絕對不是明智的選擇.

 

以虎口抵著人中,平常的看向什麼都沒有的花崗岩地磚.

:不想問問怎麼一回事? 

這無濟於事,規定兩人的空間還是我刻意選定的密談場所,

經話筒兩頭勾搭的合法犯罪,充滿興致與危險.

 

眼珠子咕溜閃動,閃動感奮的光澤,刺眼

:阿!我都忘了,現在的你最該想的,應該是怎麼燒毀三十七萬雙耳目吧!哈哈哈!你真該崇拜我的體貼!不對....是苦惱燒毀才對!

約有一分鐘的心軟讓我有剖析他腦袋的衝動,

這人,有失[程式神人]的風範,

不知是滿嘴腥味悶得我產生幻覺,還是...這才是他原始面目?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